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2009圣诞+生日

2009年又到尾声了!圣诞和新年的气氛日渐浓郁,面书上人人都在Merry Christmas Happy 2010。仔细想想2005年在新加坡的Orchard Road好像是我第一次真正倒数圣诞节!今年又是如何!呵呵~阿观小姐和一粒冰姑娘(还有她的boy boy)竟然接受我的邀约,远道而来一起庆祝圣诞!还帮我庆生~我们去了Autocity倒数,没想到撞到“高校铁金刚”来宣传,看见林宇中和东于哲。林宇中~很。帅。啊~ 全场只有他的粉丝最多最热烈,他的歌声很好听啊~宣传了没多久就到了拿CD上台签名的环节,大家很合作地做鸟兽散。。。我们5个也不例外咔咔咔

走人后离12am还有一个小时,怎么办。。。没地方逛了。。。谁叫我们太早到达Autocity。没办法找了个cafe喝喝水。没想到,这一喝竟让我们错过了倒数的时刻。。。我们坐着坐着竟然听见外边传来"Merry Christmas~~~" 真是显到!!!但是还好还有烟花看啦。。。很漂亮两下,真是佩服发明烟花的人哪(ps:阿萍我没有一个人看烟花哦,有5个人一起看呵呵~)很奇怪的一件事,在Autocity竟然只有三四个人在玩Snow Spray,其中两个人就是阿观小姐和一粒冰姑娘。。。她们两个一喷,周围的人立刻闪开,继续谈天!天啊。。。不玩Snow Spray的圣诞很奇怪叻!但是全场只有4个人在玩Snow Spray更奇怪啊~~~~ 0>.<0 onblur="try {parent.deselectBloggerImageGracefully();} catch(e) {}" href="http://4.bp.blogspot.com/_SoSF3v4EDnc/S0NdDzAnhDI/AAAAAAAAALg/it59JbVjsSg/s1600-h/IMG_0905.jpg">第二天一粒冰要吃Kek lok si的Laksa,所以我们中午就出发到极乐寺去了。最后一次去极乐寺是什么时候都忘记了,好像是很小的时候和家人去的,印象最深刻就是极乐寺的乌龟放生池了!那边的天气超级炎热,交通无敌阻塞,停车位极度有限,还好Laksa不错吃,极乐寺风景不错看!没想到在极乐寺要去看最高的观音像(要坐缆车)和宝塔必须付费,虽然不昂贵,但是在佛门禁地还要付费有点怪怪的。。。那边有申明所获得的付费都会用在修建寺庙上。希望真是如此。阿弥陀佛。。。说真的极乐寺变得富丽堂皇美轮美奂,所谓佛靠金装就是这么来的吗。。。一路要上极乐寺是一条左右都是马来西亚/槟城纪念品、佛像、衣服饰物等等杂货的阶梯。叫卖的uncle aunty很劲!他们减价的功力更劲!!因此我们一团人学到了些许减价的功夫,想买什么,先问个价钱。然后自己减到很低很低,他不卖的话,假假要走人,RM60都可以减到RM25。。。夸张到。。。话说我们的战利品还真不少 :x 走完极乐寺,是时候去别的地方了。由于一粒冰和她Ah boy要提早走,所以我们提前吃晚餐。特派员带我们去吃好吃的炒果条!真的很不错以下,最重要的是有3尾炒果条界里前所未有的大尾虾呀~但是相对的价钱也前所未有的高呀~ RM6 一盘 :p 本来晚上以为可以好好和阿观血拼血拼,哪知八点多九点Pragin Mall的店面一半以上早已拉闸放狗。。。拉闸罢了啦 :p 其他的也开始收拾准备结束一天的营业了!搞到挺没有mood的。。。

阿观不好意思哦。。。次日更因为嗜睡导致没得吃好吃的冰!!我该怎么赎罪啊阿观~~~ >.<~~~ 最衰的是臭巴士竟然姗姗来迟不止,还延迟开车。。。阿观,只能说你和芒果冰有仇啦哈哈哈。。。 送走了阿观,我就驾车回AS家里给家人看看喽~因为有个冰淇淋蛋糕等着我~还有pizza hut和红包哇咔咔~蛋糕是和弟弟share的,因为他的生日也挺靠近了。很难得,这次可以拍全家福。但是就衰在我没有把数码相机带回家呜呜。。。电话拍的蒙蒙的。。。 很开心的年尾圣诞和生日,感谢朋友们给我的mascara~感谢朋友们给我的蛋糕,陪伴和祝福~感谢yipi 和jookee 远在UK的生日礼物~~ 感谢特派员给我的生日惊喜和礼物~ 感谢家人的陪伴和庆祝~~ 爱死了大家~~~

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省钱计划

要实行省钱储蓄旅费的计划了!
从来没有什么储蓄计划,
有钱就花没钱跟妈妈要。
要不然就痴饮痴食哈哈哈~
需要一大笔钱的旅行绝对没有人可以支助了,
所以必须像UP那样开始小储蓄了。。。

我的气球旅行梦想能成功吗?
我不需要带着我的屋子一起前行,
只要人去就好了。。。。
祝福我吧。。。

兴趣

当我没有兴趣的时候...就是虫一只
当我要些什么的时候...我可以立刻行动
兴趣真的可以让你不顾一切!例如...
搭半个小时的车BP去询问详情
感谢阿观小姐的疯狂陪伴
俩人似乎没有考虑以后每个星期要赶车上课
搞到以后要麻烦万先生给我们借车 :p
千万分感谢万先生!
然后还有...
哇要截止啦!
如果明天没有搞定什么都没啦~
放下阿观电话的当儿
午餐时间已经准备被壮烈牺牲了
赶快去脱衣服。。。做x-ray啦。
验尿和取血化验也免不了了
也因此知道自己是A型人呵呵
想想真是变态亦无聊,
为了那几个没啥意思的问题浪费我的100大元
再来还有...
妈妈突然来电说要去Hatyai血拼!!!
爽到~但是被问到帕斯波特在哪里?
噢米糕。。。
没有帕斯波特叻。。。
现在还是办公时间叻。。。
而且没有照片了!
不知道Pejabat Imigresen在哪里!
妈妈查询后说在Lebuh Pantai那里那里。
3pm之前就可以当天领取
立马当先跟上司讨一点时间,
跟Admin借车回家拿底片
十万火急洗照片去~
感谢大家和现在的万能科技啊!
查了查Google Maps
和哥哥取车后立刻喷去码头附近做我的帕斯波特
幸运的很容易找到
但是噢米糕,没有停车位。
就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之下,一个老外突突好出来!
但是左边站着一个No Parking路牌
罚款1000大元啊~
不知哪来的guts可怜的高价路牌被忽视了
立马当先立刻又立即冲进Pejabat里搞定的一切,
再来的噢米糕
竟然要4.30pm再来拿号码排队领取 =.=
真是折磨人的小东西。
好在老板没有变脸哇哈哈~
大概4点我又溜出去拿帕斯波特啦~
今晚OT一下咯
没办法我是很responsible的人也。
哇咔咔咔咔!

不用多余的考虑
谢谢你们的包容理解呵呵

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这个星期三

昨天放工后没有去跳舞,因为哥哥的宝车进厂了,所以就出借我的VV。。。但是他就要暂时做我们的司机呵呵! 晚上大约八点,去吃了贵贵的鸡腿,我们到大众书局去花免费钱~ 以前到现在我一路来都是翻版书本的绝对支持者,但是感谢人家给的免费voucher, 让我选了又选,拿了又拿,一共买了四本打死我都不会自掏腰包买的正版书! >.< 买新书的感觉还是那么的爽哈哈哈~ 然后逛了多一阵子, 就去换票, 上厕所然后坐下来等我的Rain啦~ 原本根本不会去看的戏, 在我发现是Rain主演后,连预告片都不看就说要看了咔咔~ (老人一个了还是对帅哥免疫不了。。。) 本来还没那么急着要去买票的, 谁知道星期一晚上,男朋友噔噔噔噔拿出一张白纸,竟然是网上订购Ninja Assassin两张成人票的单据~ 呵呵呵 是很惊喜啦 >.< 感谢啦~ 真是什么时候那么醒目了哈哈~ sayang一下! Ninja Assassin (预告片) 是我不可能去看的一种戏, 看看题目就知道是打打杀杀的片子, 但是导演很厉害选演员咯~ 他请Rain主演注定要我花那笔票费的啦呵呵~ 这出戏尽是喷来喷去的蕃茄酱, 那些kelefe断手断脚断颈项, 花脸花胸花肚皮真是恶心到不能(18SG嘛)。。。 但是Rain小眼睛好可爱~ 其他小咖几恶心都没关系~
网上搜索了一下才知道Raizo(Rain)在戏里耍的武器是Kyoketsu shoge,感觉利到要命...... 那么长,厉害耍的人真是有型啊~ 不要怀疑我就是在讲Rain啦咔咔咔~

Monday, November 30, 2009

拉了红线


在UK阿伯丁和谢菲尔德之间,
我鸡妈妈的妈妈拉了个红线,
红线的两角相约2009年12月1号见面!
哇哈哈~~
感觉时间过得很快很快,
几个月就这样过去了,
希望我没有拉错线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6th Dec 2009 继续

话说红线拉到2009年12月1号那天,
竟然一拍即合哈哈~
俩人现在打得火热,
但是唯一不好就是距离远了一点点吧~
希望他们好好珍惜,
给我从UK带宝宝回来吧!
啊哈哈没有啦,
拍拖愉快啦~

谷歌金山词霸2.0

在线查询英文生字生词是多么容易的一件事情,google是我上网最好最贴心的帮手呵呵~但是下线以后呢?谷歌金山词霸2.0 没错应该是最新的金山词典吧!这个别于以往的版本,很漂亮也~ user可以自选 n 个界面,我选的是游戏的~ 很水吧!

朋友们~下载去吧!! ^o^

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和妈妈看戏去

很久没有和家人一起去看戏了~ 每次不是和senior去看, 就是和一班老友鬼鬼一起去看。 放假回家,哥哥提议一起和家人去看戏, 要看两支枪。。。啊不,梁志强的“吓到笑”~ 臭弟弟已经和朋友看了, 爸爸好像没有兴趣, 妈妈倒是兴致勃勃, 所以我就去买票咯~ Raya期间,电影院爆棚啊~ 家家户户都跑来电影院凑热闹了! 搞到Popcorn都来不及煮熟,竟然要我们看戏看到一半, 才进来戏院deliver给我们。。。 真是莫名其妙的第一次。 吓到笑真的很好笑, 妈妈看得超开心的, 孩子约她看戏喔~看见妈妈那么开心, 我也很黑皮,哥哥应该也是一样呵呵。。。 这里说这部电影被平得很糟糕, 我不觉得咯~ 整个电影院笑声不断, 恐怖的时候大家还很有默契地大喊~ 只是电脑animation的部分就真的很差。。。 希望以后还可以和妈妈看戏去~ 爸爸要不要join叻?

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15 Malaysia

难得
很难得
超级难得


你们有没有看了15 Malaysia 呢?http://15malaysia.com/
这个网站放了十五个关于马来西亚的短片,
有些很好笑很有意思,
有些不懂它要表达什么,
可能我的领悟力不够强。
这些短片出乎我意料,
竟然被允许在网络上播放至今。
因为某些短片射影很多马来西亚平时不能接受的坦白。
包括王明志,贿赂,言论自由等等。。。
身为马来西亚的公民千万不要错过啊~~
将来好像会有94 Malaysia呢!
期待ing~

我实习时的上司

开始工作那么久就没有update我的blog那么久,
有时真的理不清自己混浊的思绪,
不知道怎样以文字来表达我的想法。。。
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的上司知道这个blog的地址,
所以不好意思让他知道我的东西啦哈哈~
不仅如此,总是觉得华语才能好好让我说话,
我的英文真的不能去。。。
所以选择用华语来写贴(上司不会看呵呵呵),英文烂怎么办 Zzz。。。

来说说我的实习呗。。。
我的办公室有很多人,但是under我公司的只有五个人。。。
他们是我的上司、admin、sales exe、software engineer 和我啦~
个个都是好人,很好讲话。
偶尔大家还会很八卦呵呵~
唯独admin不知为何比较安静。。。


我的上司是个中东人,
而且还是个穆斯林。。。
吃的东西必须“哈拉尔”。
也和我们Satu Malaysia的马来人们一起开斋。
讲真的开斋期间和他讲话又是真的很有味道 :x
但是这个二十六岁的上司绝对不能和我们马来西亚的马来人相比。
效率快不在话下,性格好风趣又幽默。
谢谢他真的给我从中东带来了一只骆驼哈哈!


这只木骆驼可是攀山越岭的叻~

回家


感谢马来新年,我有4天的假期~
这次回家的感觉就像每次的华人新年,家人真正地团圆在一起。
一年里面全家人同桌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,
因为我和哥哥在外地工作,不能时常回家。
所以每次回家都觉得很开心~
偶尔哥哥回来的时候我没有回来,
要不然就是我回来但是哥哥比较忙回不来。。。
如今我不再需要眼睁睁看着室友一个个背着背包离开宿舍,
还要挥手say拜拜然后继续上网浪费时间。
因为只要开车一个小时半我就到家了~~
以后弟弟不知道会到哪里去发展,
如果又是一个南一个北,
那么一年又只是见那么N次了。。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