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这个星期三

昨天放工后没有去跳舞,因为哥哥的宝车进厂了,所以就出借我的VV。。。但是他就要暂时做我们的司机呵呵! 晚上大约八点,去吃了贵贵的鸡腿,我们到大众书局去花免费钱~ 以前到现在我一路来都是翻版书本的绝对支持者,但是感谢人家给的免费voucher, 让我选了又选,拿了又拿,一共买了四本打死我都不会自掏腰包买的正版书! >.< 买新书的感觉还是那么的爽哈哈哈~ 然后逛了多一阵子, 就去换票, 上厕所然后坐下来等我的Rain啦~ 原本根本不会去看的戏, 在我发现是Rain主演后,连预告片都不看就说要看了咔咔~ (老人一个了还是对帅哥免疫不了。。。) 本来还没那么急着要去买票的, 谁知道星期一晚上,男朋友噔噔噔噔拿出一张白纸,竟然是网上订购Ninja Assassin两张成人票的单据~ 呵呵呵 是很惊喜啦 >.< 感谢啦~ 真是什么时候那么醒目了哈哈~ sayang一下! Ninja Assassin (预告片) 是我不可能去看的一种戏, 看看题目就知道是打打杀杀的片子, 但是导演很厉害选演员咯~ 他请Rain主演注定要我花那笔票费的啦呵呵~ 这出戏尽是喷来喷去的蕃茄酱, 那些kelefe断手断脚断颈项, 花脸花胸花肚皮真是恶心到不能(18SG嘛)。。。 但是Rain小眼睛好可爱~ 其他小咖几恶心都没关系~
网上搜索了一下才知道Raizo(Rain)在戏里耍的武器是Kyoketsu shoge,感觉利到要命...... 那么长,厉害耍的人真是有型啊~ 不要怀疑我就是在讲Rain啦咔咔咔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