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兴趣

当我没有兴趣的时候...就是虫一只
当我要些什么的时候...我可以立刻行动
兴趣真的可以让你不顾一切!例如...
搭半个小时的车BP去询问详情
感谢阿观小姐的疯狂陪伴
俩人似乎没有考虑以后每个星期要赶车上课
搞到以后要麻烦万先生给我们借车 :p
千万分感谢万先生!
然后还有...
哇要截止啦!
如果明天没有搞定什么都没啦~
放下阿观电话的当儿
午餐时间已经准备被壮烈牺牲了
赶快去脱衣服。。。做x-ray啦。
验尿和取血化验也免不了了
也因此知道自己是A型人呵呵
想想真是变态亦无聊,
为了那几个没啥意思的问题浪费我的100大元
再来还有...
妈妈突然来电说要去Hatyai血拼!!!
爽到~但是被问到帕斯波特在哪里?
噢米糕。。。
没有帕斯波特叻。。。
现在还是办公时间叻。。。
而且没有照片了!
不知道Pejabat Imigresen在哪里!
妈妈查询后说在Lebuh Pantai那里那里。
3pm之前就可以当天领取
立马当先跟上司讨一点时间,
跟Admin借车回家拿底片
十万火急洗照片去~
感谢大家和现在的万能科技啊!
查了查Google Maps
和哥哥取车后立刻喷去码头附近做我的帕斯波特
幸运的很容易找到
但是噢米糕,没有停车位。
就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之下,一个老外突突好出来!
但是左边站着一个No Parking路牌
罚款1000大元啊~
不知哪来的guts可怜的高价路牌被忽视了
立马当先立刻又立即冲进Pejabat里搞定的一切,
再来的噢米糕
竟然要4.30pm再来拿号码排队领取 =.=
真是折磨人的小东西。
好在老板没有变脸哇哈哈~
大概4点我又溜出去拿帕斯波特啦~
今晚OT一下咯
没办法我是很responsible的人也。
哇咔咔咔咔!

不用多余的考虑
谢谢你们的包容理解呵呵

3 comments:

Aeris said...

真有趣的一个post,
忘了跟你跳舞啦,更忘了要你跳肚皮舞给我看~

谢谢你和a boy的细心照顾。。kam sia. :)

Cpei said...

有三分之一是和你一起才能完成的,谢谢你才是叻~
还要谢谢你们的蛋糕和礼物~
有机会一定要去你那边kacau你呵呵~

Cpei said...

是三分之二才是 ;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