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回家


感谢马来新年,我有4天的假期~
这次回家的感觉就像每次的华人新年,家人真正地团圆在一起。
一年里面全家人同桌吃饭的次数屈指可数,
因为我和哥哥在外地工作,不能时常回家。
所以每次回家都觉得很开心~
偶尔哥哥回来的时候我没有回来,
要不然就是我回来但是哥哥比较忙回不来。。。
如今我不再需要眼睁睁看着室友一个个背着背包离开宿舍,
还要挥手say拜拜然后继续上网浪费时间。
因为只要开车一个小时半我就到家了~~
以后弟弟不知道会到哪里去发展,
如果又是一个南一个北,
那么一年又只是见那么N次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