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我实习时的上司

开始工作那么久就没有update我的blog那么久,
有时真的理不清自己混浊的思绪,
不知道怎样以文字来表达我的想法。。。
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我的上司知道这个blog的地址,
所以不好意思让他知道我的东西啦哈哈~
不仅如此,总是觉得华语才能好好让我说话,
我的英文真的不能去。。。
所以选择用华语来写贴(上司不会看呵呵呵),英文烂怎么办 Zzz。。。

来说说我的实习呗。。。
我的办公室有很多人,但是under我公司的只有五个人。。。
他们是我的上司、admin、sales exe、software engineer 和我啦~
个个都是好人,很好讲话。
偶尔大家还会很八卦呵呵~
唯独admin不知为何比较安静。。。


我的上司是个中东人,
而且还是个穆斯林。。。
吃的东西必须“哈拉尔”。
也和我们Satu Malaysia的马来人们一起开斋。
讲真的开斋期间和他讲话又是真的很有味道 :x
但是这个二十六岁的上司绝对不能和我们马来西亚的马来人相比。
效率快不在话下,性格好风趣又幽默。
谢谢他真的给我从中东带来了一只骆驼哈哈!


这只木骆驼可是攀山越岭的叻~

2 comments:

Aeris said...

Your english okay ah...nice and smooth! :D
That camel is a decoration?

Cpei said...

ya a lifeless camel who took flight from jordan to malaysia hehe~
i found it's easier to express myself using mandarin compared to english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