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5, 2010

Veil Dance

Veil dance 舞蹈员,中间最风情万种那个乃我老师也~
上个周六有个表演,兴奋到~紧张到~要感谢shin yee和阿mun和jean老师的介绍准备化妆和载送呵呵~ 话说自从小六毕业典礼的舞蹈表演之后再也没有上过台,如今再次登场已是千年之后,呃。。没有啦,是12年之后。这次是义务为槟城的饥饿三十余兴节目,我的舞蹈只有短短不知有没有两分钟,噢卖葛我竟然给它忘记舞步跳错了。我恨啊啊啊啊~~~~~希望那时没有万点红中一点绿,鹤立鸡群独角戏。什么东西。。。九月四号还有另一场表演!到时候我一定会好好锻炼好好记忆舞步!不能愧对老师和其他舞蹈员啊~~

看看我的紫色隐形眼镜和阿man帮我画的eye liner~ 在想什么时候要去买eye liner和假眼睫毛呢?

照片自吳紹江
阿mun和我
表演前,hiao死咔咔
拜拜:p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