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当当网 dangdang

第二次网购是自中国同事小甘在当当网 www.dangdang.com 买了一本书以后。我好奇的问一问顺便去浏览浏览。一看不能罢眼,当即买了三本书,总结人民币50++,品质不错又便宜啊,而且是正版哦~~再后来我又不能自我的浏览了N遍,再给朋友介绍以后,一起买了人民币1000++的书(此乃第三次也)。真是疯了。。。我趁着午餐时间下了单以后,当当还给我打电话确认了一下,可能以为我恶作剧吧哈哈~哪有人一次过买了三四十本各种类型的书籍啊!我是卖家也会吓一个大跳。最后我手提了一些回去,多数便海运回乡(顺带提一提运费贵死人,感觉上贼船了,当初应该给当当海运我们变是)。大概一个月半的海运期间真是担心死人,妈妈还一直说被骗了啦,傻的人家拿了你的钱才不要理你啦,被骗了啦!还好宝贝们完完整整无损无伤姗姗来迟了~乐坏我个半条命咔咔咔!当当海外运费是书本总价的50%。我曾到马来西亚的书店去看看,价钱比当当加了海运费后还要贵,如今我的当当收藏列表里便是大概二十本宝贝,因此正考虑该买与不买。

买?不买?买掉他?不要啦?买去吧!不要呱~啊啊啊啊~低了妈呀~(Dilemma a~)

2 comments:

Tee said...

啊!!!十七少的三生三世,十里桃花。。。。

本地的书局根本就找不到的。。。。。。

Cpei said...

对阿~ 从上海过山过海来的啊~like**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