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上海三月之后

话说6月5号我从上海大包小包的回来,那种回乡的兴奋感从来没有那么强烈过。一走出门槛就看见家人和特派员真的好高兴,三个月没见了啊~立即就给妈妈一个熊抱!没想到多情的妈妈还流泪了,给我们取笑哈哈!我很开心也很感动,因为家人都到齐来接机~谢谢你们的早到!(其实我早已千叮咛万吩咐家人要早到,因为不想成为下了机竟是没人久违接机的可怜虫啊~)虽然是回到人人唾弃的马来西亚(这么说好像挺衰的 :x),但是家里还是最爽的 ^_^ 没有经过那一番刺骨寒风,不会觉得原来大热天可以那么舒服(所谓舒服乃流汗胜于发抖),没有那趟翻山越岭,不会觉得原来家里是那么惹人念。话说中国虽是华人之地,但是食物和我们终是有些出入。那里的食物口味偏重,较油较咸,辣椒不如咱们sambal belacan,麻辣烫不如我们tomyam,牛肉羊肉比比皆是,可惜我不吃牛肉,少吃羊肉,多吃鸡肉。能吃的东西说实在少得可怜。有点对不住我的同事,因为有时会迁就我不吃牛肉的习惯。。。歹势啦!

Image url: http://www.wallcoo.net/cartoon/Mother_day_Lovely_Children_illustraion/images/Lovely_illustration_of_Happy_family_on_moon_wallcoo.com.jpg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