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Only Beauty 免费样品和产品讲评 Free Sample and Product Review

之前网上搜索一轮,找到这个申请后有机会获得免费样品(Free Sample)和产品评论(Product Review)的网站 Only Beauty。免费样品的产品都是美容,瘦身,化妆之类的女性用品,品牌非常多样化包括 Clean & Clear, Hada Labo, Nano White, Johnson's, Loreal Paris, Nutox, Revlon, Shills, Nutrasols, ROC, Rimmel, Laneige等等。不一定每样申请的产品样品都可以得到,要看运气的。至今我已经得到2个免费样品了

如何申请免费样品?
  1. 申请一个户口,点击这里申请
  2. 登录后填妥你的基本资料,尤其是地址。因为免费样品是邮寄到你填写的地址的。
  3. 在网站最上面的目录点击 "GET SAMPLES".
  4. 每天大概有2-4种不一样的免费样品可以申请。
  5. 点击你要的产品,填入验证字就可以了。(一个户口一天可以申请3个样品而已)


点击网站上面的GET SAMPLE

选择了想要的产品,填入验证字,提交就可以了

我成功获得的2个免费样品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