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Only Beauty 第一个免费样品 First Free Sample

前一篇说我找到Only Beauty这个可以申请免费样品和产品评论的网站,这里分享我得到的免费样品!经过几个月以后,在我渐渐把这个网站遗忘的时候,我收到一个邮件,说我得到了一个免费样品,是Clinelle的Intense Skin Moisturiser 5ml!小小一罐如下图。其实我已经的到第二个免费样品了,正在等待样品寄来过后才分享。



收到通知邮件

收到的免费样品!Clinelle的Intense Skin Moisturiser 5ml

我的Succeed sample list. 已经有两个了~ (这个贴应该在几个星期前写的。。。懒惰 :x)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