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上海 Note H - Twitter

很久以前,去年不知何月何日,注册了和面子书大概同步面试的Twitter户口。发现除了发出自己的update,follow人家的update以外,好像没什么特别了。自那以后就没有再去理会它了。专心一致对这面子书呵呵。但是昨天看见A小姐的部落格放上了她的Twitter update,告诉大家她的近况。还有回复朋友的update之类的,还想挺不错,还可以丰富自己的部落格。。。我这个跟屁虫就尝试登入早已忘记密码的Twitter逛逛,感觉还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逛,还是我的活动范围太小了吧。。。有Twitter的朋友们跟跟我吧~ :D

2 comments:

Aeris said...

直接放Aeris就行了,我的名字那么漂亮,不放可惜啊。。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我的想法反而跟你相反,我的twitter不用多朋友,因为我在twitter里的话是更私人的,只想给亲近的朋友知道我的近况(post在facebook太没私隐了) :)

Cpei said...

我po在网上的东西都属分享,隐私从来不可以上网,因为网络的速度是不能小看的...好以后就叫你Aeris啦哈哈~~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