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上海 Note D - 假日之上海新天地;外滩

上周星期五,上头宣布project的结构需要做一个更改,可以说是这两个星期80%的工程都要更改。天啊。。。怎么不早说呢?不是应该七早八早就拟定好了吗?搞到星期六也得开工,希望可以熟悉一下新的构造,然后开始更改。其实想想也是好事一桩,学习新的东西嘛,要不然又用回以前的知识,来这里就白费了。。。本来以为可以休息去玩的,但是算了,休息星期六或者星期日还不是一样只有那么一天。朝什么三暮什么四嘛。迟和早的问题而已,不要斗鸡眼了,看开点吧。。。

对着电脑一整天以后,我们决定了星期日的行程,就是到 上海新天地 去~ 根据网上资料,那边消费很高,应该是光明正大扼杀外国佬荷包的高级景点哈哈~ 那边的建筑物很漂亮,不知道是不是古老英式的砖块建筑方式。那边最多的是餐饮。凑近看看门外的菜单,价格吓~~~~死人。不敢恭维,我们三个人拍拍照片就逛别处去呵呵。。早餐是可口的台湾手抓饼,蛮好吃的~ 然后去太平桥公园,x海公园。我还在海博面前扮了它一下~ 中午是血拼时间~ 我们到人民广场去吃了午餐就花钱去。那里有几家服装专卖店人潮汹涌,我买了袜子和一件紫色的寒衣~ 很漂亮很喜欢~ 还钱时几个八婆竟然公然插队,给我peh了几眼都没感觉,真是wbd。我文明人,不跟他们计较。哼。还钱时,不经意瞄到柜台的收银机好多多多多钞票啊~~ 如果我有入伙这家店,肯定赚反了。。。 本来还想要买双包鞋的,但是没有遇见心头好,其他的价钱不菲,多数RMB199。马币都要一百了啊,下次吧。。。

接着傍晚到外滩去,天啊夜景很漂亮啊~ 美中不足那里还有些工程正在进行,有碍美观啊。。。上海的霓虹用得非常的厉害。。。自然是炫耀夺目,享尽美誉扬威国际。但是对我们的地球妈妈好吗?今天已经是三月二十四,七早八早下雨了,冷到~~~~真是莫名其妙,现在不应该是春天了吗?怎么天天还是置身冰箱里,在外面说话都还冒烟叻。。。地球妈妈不爽了,2012要到了。。。:x

虽然度日如年,但是现在也已经是三月快尾了,我期待-ing六月的到来啊~

上海新天地



手抓饼,蛮好吃!

Magnum不知举办什么活动

太平桥公园

海博
上海外滩的灯光

眩目啊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