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14

刁曼岛住宿 Cheers Tioman

  1. 联络潜水中心 - Tioman Dive Centre
  2. 如何前往刁曼岛 - 巴士然后乘船
  3. 刁曼岛住宿 - Cheers Tioman
 
刁曼岛有很多由当地人经营的度假屋。在预订刁曼岛的住宿之前,你必须确认你到到达的地点和码头,因为刁曼岛有6个码头,分别是 Kg Genting, Kg Paya, Tekek, Kg Air Batang, Panuba Bay 和 Kg Salang。购买船票之前也是必须跟售票员报备的哦。由于Tioman Dive Centre 在 Kampung Tekek,所需我们预订的度假屋就在 Tekek 了。本来要预订由 Tioman Dive Centre 经营的 Swiss Cottage,竟然客满了呜呜呜。最后我们选择了距离不远的 Cheers Tioman。即便宜又舒服,个人蛮满意的哦!

从Tekek码头走到Cheers大概15分钟路程,一条直路而已很容易到达。

Cheers Tioman 联络资料如下

个人认为电话联络和预定是最快的email联络会比较慢,不敢时间就OK。

  • 面子书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heers.tioman
  • 电话:013-9311425
  • email:cheersteo@yahoo.com
从码头步行到Cheers Tioman大概需要10分钟,半途可以看看风景,也可以到路边的mini market看看。


可能是学校假期,双人冷气房都客满了。剩下双人风扇房,而且无厕所,因此必须跟别人 share 厕所 (有热水和无热水可选)。价格超级便宜才一晚 RM60,两张单人床和一个 standing fan。入住5夜的我们都很满意,Tioman晚上都不会热,所以风扇已经足够了。唯一不好的是没有提供饮用水,你必须购买一瓶瓶的矿泉水来解渴。我们走了整条街大概比对了价钱,发现 Cheers Tioman 自己卖的矿泉水最便宜 -_-

Cheers的四周,类似马来木屋的构造,很亲近大自然哦

这就是两间挨在一起的Fan Room,门里就是一个小房间,两个单人床和一个站式风扇,
小却不失舒适
(每天潜水回来累死了,哪里都舒适吧哈哈哈)
两人风扇房, 一晚RM60,总共RM240


Cheers Tioman可以租借电单车和脚车哦!脚车租借一个小时RM5,电单车则是RM15。 我们几乎每天都租借脚踏车,每天结束潜水课程后就两人一起骑着单车游了刁曼岛的西边。可惜没有时间去东边,听说那边的风景和海都很漂亮!


我和朋友租借的脚踏车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