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7, 2011

当当再再购


我又再买书啦!!!这是我的生日礼物~
其实我忍了很久一直告诉自己不要买很贵不要买很贵。。。
忍了半年。。。还是买了。。。

这次不像以前在上海可以直接下单,大概两天直接货到付款。也不好意思叫表哥表嫂帮我从上海带书回来(很重的~)。如今网上有很多代购可以帮忙购买然后空运/海运到马来西亚,再邮寄给买家。Survey了佳礼和JBTalks的价钱后,我决定选择一个有店面的注册公司 (PTMall)。一切价钱和下单过程都只靠email,今天傍晚问了价钱,明天就下单(书本的list其实准备很久很久了)代购的负责人说10-15天就可以到达了!

很兴奋啊~
Photo source from excited crocodile http://www.buzzfeed.com/awesomer/excited-crocodile-cci  


分享一下代购的买家(PTMall)和书目.。本来想全部帮衬当当网。但是由于当当缺货3本,就上淘宝找。淘宝什么书都有,缺点就是来自不同的商家,所以邮费又得另外算。

成功下单~
当当的书目 - 12本

淘宝的书目...刚刚代购负责人email说夜凝夕没有货, 问我还要不要云中歌...这本我很想要的!为什么!!!
最后为了不要浪费邮费,我取消了云中歌...现在只剩下子不语了.
♥ ♥  期待书本的到来 ♥ ♥ 

online purchase, dangdang.com, china publications, novel, comic,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