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9, 2011

我的美丽日记 面膜

我太喜欢网上购物了~ 最近脸非常干,一笑显百纹,女人25开始老化这句名言的确名不虚传。哥哥从台湾买回来的美丽日记面膜都被我用完了。。 好一阵子没有保养我的脸了,手痒痒就上网佳礼看看有哪些面膜可以买。

对保养品没什么认识,就知道电视广告宣传的品牌和一些朋友们流传的品牌。看了很多不认识的面膜品牌后,还是选择了美丽日记(浪费浏览的时间 -.-)买了4种“口味”的面膜各4片,总共16片(保湿功能为主)

其实还想买晚安冻膜,就是晚上睡觉前涂了可以直接睡觉不用清洗的面膜~之前妈妈买的The Face Shop牌子的给我用完了。效果还好,就是喜欢冷冷的面膜敷了以后不用15分钟后清洗(还想保养?懒人!)但是还是算了,先看看这些面膜的效果如何再说

以下是 RM 32.60 的产品。。。一片RM 1.60, 邮费RM 7.00
价钱挺便宜的。。。就是希望品质不要一样便宜就好了 -.- (买便宜还奢望高品质!)


卖家:❤我 的 美 丽 日 记❤升级超服帖布膜 大清货RM1.60 
(以下产品介绍说明 copy from 以上这个卖家)


我的美丽日记 苹果多酚面膜(饱水紧致、细致毛孔)大S推荐 紧致毛孔、细致润泽
奈米温和芙蓉花酸、长效紧致毛孔
芙蓉花酸萃取之精华其作用同温和果酸不刺激,能够去除老旧角质,可改善及预防毛孔粗大。以平衡油脂作用达到紧致毛孔、彻底改善肤质,使肌肤细嫩柔亮。
保湿悠滑、弹性紧实
协同奈米球体与长效保湿因子—玻尿酸成分作用可加速胶原蛋白合成,增加紧实弹性。
适合肤质:一般肌肤,尤毛孔粗大肌肤。
成分:苹果精华、金缕梅提取液、甘油、尿囊素、芙蓉花酸、波尿酸

我的美麗日記 精米胜肽奈米面膜
抗老*紧实系列 彈力升級 舒爽保濕、柔皙白亮
彈力升級 大豆胜月太萃取精華和米胜月太萃取精華組成的緊緻活化連結精華,含大豆和米糠精華成分,雙重功效,能賦活肌膚彈力,發揮緊實的作用,使肌膚柔軟水嫩,白皙亮麗,並且有效減緩肌膚老化,恢復肌膚生氣,重現光滑細緻的完美膚質。 舒爽保濕、柔皙白亮 金縷梅、山金車、龍膽能柔軟肌膚、舒爽肌膚,搭配天然植物保濕成分-海藻及墨角藻能滋潤保濕肌膚,改善乾燥膚質,減少皺紋的產生,像防護罩一樣呵護肌膚,減少皮膚中的水分被空氣帶走,柔滑光澤有彈性,使肌膚回復年輕健康的膚質

我的美丽日记 优酪乳奈米面膜
深层清洁系列 控油修护 保湿滋润
主要作用是抑油及清爽肌膚,適合一般肌膚、尤其油性肌膚。 
控油修護: 萃取自優酪乳的精華液,能深層滋潤並維持肌膚的清爽水感、不泛油光;含有單寧成分的金縷梅與樺木、核桃植物精華,具舒緩、深層保濕的效果。 
保濕滋潤: 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,不僅能防止肌膚所需的水分流失,還能滋潤肌膚表皮的角質層,深層潤澤。

我的美丽日记 纳豆面膜(高效锁水、保湿润泽)
产品功效:极致润白
极致润白复合精华,采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复合萃取,蕴藏肌肤美丽因子-含丰富氨基酸及微量元素等矿物质,是养颜美肤精选配方。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,结合多种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,能使肌肤白皙柔润,开启肌肤自然保湿与嫩白机制,赋予肌肤丝缎般柔滑触感,焕发珍珠般的亮丽光彩!
弹力透亮
天然维他命C亮白植物精华-凤梨、莱姆、小黄瓜,可促进角质的新陈代谢力,温和去除表皮老废细胞,使肌肤光滑细致、清新柔白,呈现水嫩透亮的肌肤;同时帮助深入滋养润泽肌肤,提高肌肤弹性,增加肌肤的光泽与活力,塑造出弹力透亮的完美肤质!
成分:异黄酮素、纳豆精华、海藻精华
【适用肌肤】 - 一般肌肤,尤暗沉缺乏弹力缺水肌肤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