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6, 2011

EmailCashPro 赚新币

N年前(太久了),不知哪个管道知道了新加坡 EmailCashPro.com,Says以外的一个网上按广告赚小外快的方法。这个网站的赚钱方式实在太慢了,除非你的网络很广,有很多下线加入一起狂按(夸张到)。为了证实它的真实度,为了快速达到$5新币我就利用MSN招了21个朋友加入。入账了新币5块再继续存款到$11,终于千辛万苦可以Cash Out了。

这个网站很不Standard。。。没有记录你已经申请Cash Out,在我申请取款之后直接删减我的户口新币$11,也没有给我发邮件,我以为那么久的坚持就这样被按掉了。每想到上个星期收到一封新加坡邮票的怪信(很久没有收到手写地址的书信,好想念),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张款项RM22的支票!然后在收到支票的第二天也收到一封邮件,说我应该收到支票了,要我上网写Testimonial~还挺惊喜的。下图为证:

手写我地址的信

支票
隔天的邮件

EmailCashPro的网站。。。很像骗人的广告网站 :x

我的Statistic
想尝试的朋友,按以下广告连接吧 ^_^
http://www.emailcashpro.com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