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上海 Note J - 孔庙||步行街

难得的两个大晴天没了呀~~杭州之旅也泡汤了。。。没关系,还有两个月的时间,应该有机会去的。

星期日本来打算在办公室上网泡韩剧了的,但是到了四点多同事突然要去走走,说不要这么浪费来到这里的假日。研究了google map我们就打车,就是坐taxi啦,去嘉定区的孔庙走走。

孔庙旁边是汇龙潭,很古老中国的建筑物feel,来了上海那么久,终于有种来到中国的感觉了,要不然就跟城市没什么分别。假日很多人来走走拍照,特别是情侣多到~~~过后我们路过博乐广场到步行街去。步行街很爽啊,吃的买的一大堆,人山人海热闹极了。我们走来走去都不知道应该吃什么。这两天的晚餐都是在那里解决的~我喝了MilkShop的咖啡热珍珠奶茶,好喝!然后吃了豪大大鸡排,多汁的冒烟热鸡腿排好好吃~隔天吃好吃的南翔小笼包,不怎么好吃的辣酱面,很香很润的香蕉蛋糕,还有臭得真香的绍兴油炸臭豆腐~好爽啊!!我爱臭豆腐~ 人民币3元六小块,在远远的角落就已经开始嗅到一阵怪臭味。走走下才发现很多人在排队!看到那么多人,我就下定决心不顾一切排队找臭的吃哈哈!我的同事嫌臭呢!真是不知臭豆腐的美好~哈哈哈!一定还有下次呵呵~一路还有很多食物如火锅,公婆饼,香肠,果汁,汉堡blablablaaaaaa。。。
亭子和游舟
夕阳西下
汇龙潭前的宾兴桥
孔庙要过去步行街路过的古色古香
孔夫子先生
步行街
我爱臭豆腐~
MilkShop咖啡晶砖奶茶

步行街的法华塔

豪大大鸡排~香得那个叫好吃啊~

2 comments:

穷书生 said...

哇叻!才知道你在这里写故事,做莫没有早一点讲?人家也要凑热闹嘛~
很久没上blogger了...为了你,我天天来 >u<
人家也很爱臭豆腐地说...你就只管自己吃 =..=

Cpei said...

follow我吧~ 我会继续分享呵呵~
这臭豆腐真的不错!还想再吃 :D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ake a look

Google Ads